为了共建共享“红叶”生态旅游整体品牌,培育红叶观赏经济,以“红叶旅游品牌塑造与国际化”为主题的光雾山论道活动于10月26日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举办。本次光雾山论道活动邀请中外旅游、经济等专家齐聚光雾山,不仅体现了光雾山作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全球领导力和影响力,更对中国生态旅游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围绕光雾山红叶旅游发展、品牌塑造、国际化道路,展开头脑风暴、进行观点碰撞,探寻光雾山红叶生态旅游发展新路径。

李明德: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学术顾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邵   春:国家旅游局原巡视员、中国社科院特约研究员

殷国梅:国家旅游局驻澳大利亚原办事处主任

蒋   骏:中国智慧旅游产业联盟秘书长,中智游集团总裁

王   冲: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四川师范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研究院副院长

周宏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巡视员、研究员

尹   灵:加拿大七天旅游文化传媒集团主席、海外华文传媒协会副主席

片片红叶情·中加友好红叶旅游图片展

时间:10月25日16:00-18:00

地点:光雾山镇桃源大酒店

   

光雾山论道:红叶旅游品牌塑造与国际化

时间:2017年10月26日上午

地点:四川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桃园大酒店

亚洲最长的天然红地毯——光雾山

光雾山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北部,距县城70公里,到陕西汉中市70公里,是一方神奇秀丽的自然山水。光雾山地形复杂,峰峦叠嶂,峰林俊美,洞穴幽深,山泉密布,云蒸雾绕,林海浩荡,胜景众多,有“中国红叶第一山”的美誉。光雾山主峰海拔2500米,景区面积400余平方公里,气势雄伟辽阔。1993年被省政府列为全省重点风景名胜区,2004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2009年荣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