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pxw > 中新网四川

“xin”蒲江什么样儿?你来看!
2021年12月15日 16:5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这是雪山脚下最美的一座小城—成都蒲江。一座城市面貌相对陈旧、品质亟待提升的老县城,也是一座生态环境优美生活舒适安逸的新乡村。

  “馨”是岁月积淀的从容。不经意间,所有的遥远变得触手可及, 无论你来自哪里,都能读懂蒲江与世界的对话。

  “馨”是舌尖绽放的幸福。在这里,你会看见到不同的笑脸,体会到蒲江的烟火气、人情味。蒲江是古朴的,也是现代的。

  家乡是熟悉的、也是陌生的,这是一座全新的小城。

  “新”是“扬”的姿态、“燃”的激情、是创业创新的交响;“新”是变革创新的号角、智慧赋能的蜕变,是经济腾飞的启航,是产业新城的崛起。

  全新蒲江,每一个梦想都有舞台,每一颗初心都有共鸣!蒲江是给予大家幸运与机遇的地方。

  在中国,蒲江是少有的“大花园”,这是一座总能给你欣喜的小城。

  “欣”是敞开心扉,邂逅另一种旖旎,沐浴桃园仙境里的和煦微风,万物都在这片健康的土地上生长着;“欣”是青春的跃动、是丰盈的欢喜、是温柔的守候、是确信的值得。

  “xin”蒲江,新阶段、 新发展、 新未来,我们在“xin”蒲江等你!(刘刚 蒲宣/文 视频提供:蒲江县委宣传部)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