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pxw > 中新网四川

2021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在宜宾开幕 打造永不落幕的盛会
2021年12月20日 16:5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宜宾市人民政府、五粮液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2021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开幕式于17日在宜宾市开幕。

  此次博览会以“酒都宜宾·香醉世界””为主题,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产区化”为方向,着力打造政府、酒企、经销商之间展示、交流、共享、合作的重要平台。因全球疫情形势,本届博览会采取线上为主、线下融合方式举办,全方位实现数字化赋能,推动各国酒业拥抱科技、融入数字化时代,共同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

  在宜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精品展示现场,展架上摆满了各类品牌的酒品,吸引了嘉宾们拍照留念。这次展出的酒品来自遵义市、泸州市等6大白酒主产区,包括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汾酒、古井贡、劲牌、西凤、迎驾、牛栏山、郎酒、水井坊、剑南春、舍得等知名白酒,保乐力加、帝亚吉欧、百富门、富邑、人头马等国际名酒。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