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pxw > 中新网四川

中国人寿:守护每一个篮球梦想
2022年02月22日 15:0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历经5个赛季,中国人寿与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守护了无数热血的篮球少年,也见证了梦想与成长的故事,童华誉就是其中之一。

  就读于宜宾市屏山县君山路小学的童华誉,通过体育老师偶然接触到了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从此,他的人生开始发生变化……一个内向、敏感的留守儿童,开始成长为自信、热血的篮球少年: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运球动作,从最初的陌生,到现在的热爱,大家都期待他可以在NYBO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终于,这场比赛在成都打响了!童华誉在对赛事满怀期待、信心满满的同时,却也因父母外出务工无法来见证,这个对于他来说,无比重要的时刻而感到深深的遗憾。

  为了不让父母缺席成为童华誉的遗憾,中国人寿携手NYBO用爱心行动守护了他的梦想,更守护了这个留守儿童家庭的团聚愿望。中国人寿坚信,中国篮球的未来将由无数怀揣篮球梦想的孩子们创造,希望用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孩子们的“篮球梦”保驾护航。(闫心怡 视频提供 中国人寿)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