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内江牵手四川旅投打造网红酒店民宿 共同开发威远石板河景区
2021年02月03日 1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2月2日,内江市人民政府和四川省旅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石板河景区为切入口,双方将在旅游目的地构建、品牌打造、资源开发、宣传促销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内江市旅游产业交流与发展。

  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委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旅游旗舰型企业集团,集团业务涵盖酒店、景区、航空旅游、商贸发展、文化体育、大健康等六大板块。自2019年国企内江行活动起,四川旅投与内江对接频繁,多次赴内实地考察、调研、评估内江市文旅产业发展基础。

威远石板河景区 威远县委宣传部供图

  内江自然资源独具特色,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素有“大千故里”“书画之乡”的美誉。作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内江境内拥有世界地质奇观威远穹窿、喀斯特奇观圣灵山溶洞、九曲十八弯的甜城湖、川南明珠古宇湖、川中青城白云山等优质自然景观。

  在具体合作内容上,四川旅投已多次实地考察石板河项目情况,初步确定以石板河景区开发作为切入口,与内江开展战略合作,并与威远县和相关平台公司就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

  据悉,威远石板河景区近日已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经过多年打造,该景区于2020年7月全新开放,拥有“中国最长石板河”,是威远县开发的首个山水类文旅项目,目前正在向5A级旅游景区迈进。

  在合作范围上,双方将在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的前提下,在产品开发、项目打造、景区运营、文旅产业推广、康养项目打造管理、酒店民宿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共同策划组织市场营销活动。

  “近年来,内江大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文旅投资力度空前,文化和旅游发展呈现快速上升态势。”四川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表示,此次合作基于内江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机遇。四川旅投将依托内江的区位、环境、人文、资源等优势,发挥专业化的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开发、运营优势和文旅全产业链优势,加快内江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开发,推动一批体现巴风蜀韵的特色文旅精品和重大文旅项目落地见效。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