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中新网四川

总投资135.87亿元 绵阳科技城新区15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10月18日 19:3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8日电 (记者 杨勇)在坚持以项目建设作为绵阳科技城新区良好开局的重要抓手中,10月18日,科技城新区直管区15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5.87亿元。这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新区直管区发展水平,增创新的发展优势,为绵阳科技城新区直管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工仪式现场。 绵阳科技城新区管委会供图
开工仪式现场。 绵阳科技城新区管委会供图

  这次科技城新区直管区开工的15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按投资规模划分:10亿元以上项目共6个,总投资111.70亿元;1-10亿元项目共4个,总投资21.83亿元;亿元以下项目共5个,总投资2.34亿元。

  按所属行业划分:新型基础设施类项目共3个,总投资1.57亿元;城镇基础设施类项目共8个,总投资89.32亿元;民生基础设施类项目共4个,包含文化、保障性住房等方面,总投资44.98亿元。

  “建设绵阳科技城新区,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高水平建设中国科技城的重要载体。新区将以更高的标准、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狠抓竣工项目投用、在建项目进度、新项目开工、储备项目包装,以大项目促进大投资,以大投资推动新区直管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更多新区力量。”绵阳科技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申泽在开工仪式上说道。(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