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攀枝花市首个人才工作站落户四川大学
2021年10月27日 0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为进一步拓展引才渠道,深化校地人才合作,构建高校引才聚才新载体,近日,在“才聚攀枝花 智慧凉山州”2021年攀西经济区第三届专场招聘推荐会上,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签署“攀枝花市驻四川大学人才工作站合作协议”,“攀枝花市驻四川大学人才工作站”正式挂牌。这是攀枝花在高校设立的首个人才工作站,标志着校地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

  校地合作建立人才工作站,将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发挥高校在宣传推荐、协调联络、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将高校的人才优势和地方的产业优势精准对接。

  “未来通过定期举办招才引智活动、学术交流座谈、项目合作等活动,广泛宣传攀枝花的重大发展战略、重点产业布局、创新创业政策和人才发展环境,精准发布攀枝花人才需求目录、招才引智信息,引导大学生到攀参加实践、实习、见习等活动。”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建新介绍,人才合作站致力于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攀枝花、认知攀枝花,形成良好氛围,吸引在校大学生到攀枝花干事创业。

  下一步,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继续在市内外高校、职业院校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立人才工作站,充分发挥市场化、社会化、专业化引才作用,吸纳各类人才投身攀枝花经济建设,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和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