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日报

遂宁评选创新创业人才一次性可奖20万元
2021年11月29日 10:4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第三届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评选活动近日全面启动,获奖者将一次性获得20万元奖金。凡遂宁引进和自主培育的、创新创业能力突出的、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在遂宁范围内工作(服务)5年及以上,且评奖当年仍在岗位工作的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社工人才等均可参加评选。

  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行业初评、专家评审、组织终评等程序,评选出不超过10名获奖者。遂宁将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对获奖者予以表扬,一次性给予奖金20万元,实行重点培养、纳入“遂州英才卡”发放对象,享受有关优惠政策及住房、医疗、子女就学、家属就业等配套服务。

  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是遂宁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有力举措。(李佳雯 邹霞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若晔)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