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成都商报

自贡灯会12月29日晚线上开幕
2021年12月24日 13:55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记者从自贡华侨城了解到,中华彩灯大世界将于12月底恢复开园,提前亮灯。中国·自贡华侨城第28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将于春节前开幕,12月29日晚举行线上开幕仪式。

  据悉,本届灯会将融合传统国风文化,打造《国泰民安》《故里乡愁》《一起向未来》《山河无恙》《梦幻时光》5大分区14个主题版块,引领游客从奇幻的上古世界一路迈向未来的科技之城……自贡彩灯女神“灯灯妹儿”还将从虚拟走向现实,与游客对话。

  自贡华侨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本届灯会已在微博、抖音等网络平台开启了“灯会体验官”招募活动,选定的“灯会体验官”将受邀参加12月29日、12月30日的观灯活动。

  记者 袁伟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