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日报

壤塘首设“骏马奖”“蜗牛奖”
2022年03月30日 09:0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本报讯(尼玛初 周琳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徐登林)3月28日,壤塘县城集中供暖工程推进实施,100多名工人被分成7个组,到群众家中开展入户施工。开工前,施工负责人杨全峡对工人们提出要求:“要加快进度,力争今年11月实现集中供暖。但也要保证质量,千万不能因进度和质量问题领到‘蜗牛’奖。”

  杨全峡所说的“蜗牛”奖,是壤塘县今年创新设置的项目建设绩效考核举措。

  3月下旬,壤塘县举行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今年计划开工建设项目165个,总投资15.33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153个,计划总投资11.56亿元。

  “壤塘地处高寒地带,年均有效施工时间较短。”壤塘县发改局局长周玉华表示,为督促项目进度,保障项目质量,不断提升项目资金的质效水平,壤塘县设置项目建设“骏马”“蜗牛”奖,按照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资金拨付进度等,对业主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要素保障部门进行绩效考核,得分高则获项目建设“骏马”奖,得分低则获项目建设“蜗牛”奖。

  考核结果将与部门年底考核挂钩,意在敦促全县业主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要素保障部门与施工企业紧密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