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绵阳力推三条旅游线路!多个景区对重庆市民有优惠
2022年07月04日 1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随着川渝联合启动“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活动,两地交往日益升温。7月2日晚,在2022重庆国际都市文旅消费节暨“元宇宙”文旅大会活动现场,绵阳举行了“清凉一夏·安逸绵阳”文旅推介会,为重庆送上特别的优惠大礼包。

  此次优惠包括绵阳多个景区。其中:

  绵阳九皇山景区对重庆市民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七曲山大庙对重庆市民实现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购买绵阳方特东方神画门票,凭纸质门票即可畅玩绵阳任一国家4A级景区。

  此外,旅行社组织重庆游客来绵旅游另有专属优惠补贴政策。

  “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强绵阳各大景区景点对重庆游客的优惠力度。”绵阳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从云朵上的羌寨,到雪宝顶下的民族风情,在越王楼上倚栏凭风,看涪江水奔流不息……推介会上,江油、梓潼、北川、安州等区市县也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特色文旅资源,让重庆市民了解到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绵阳。活动上,绵阳也向重庆市民推介了三条特色精品文化旅游线路。

  第一条线路:三线记忆科技强国之旅

  串联起中国物理工程研究院科技馆、绵阳科技馆、两弹城、126文化创意园、越王楼·三江半岛、跃进路历史文化街区等景区。

  重回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两弹一星”精神,体验工业遗产活化利用。

  第二条线路:盛世大唐对酒诗仙之旅

  串联李白纪念馆、李白诗歌文化产业园、窦圌山、佛爷洞、百年好合爱情谷、绵阳方特东方神画等景区。

  畅游李白的出生地江油,在领略柔美清秀的自然景致的同时,和这位传奇人物来一场跨越千年的对酒当歌。

  第三条线路:生态宜居青山秀水之旅

  串联北川羌城旅游区、九皇山、药王谷、寻龙山、报恩寺、虎牙大峡谷、王朗自然保护区等景区。

  作为大九寨国际旅游环线东线上的重要节点,不管是高山深涧,还是草地雪原,路上的风景让人不虚此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