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四川在线

成都马拉松延期至11月28日进行
2021年10月26日 0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今日(10月25日),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宣布原定于10月31日进行的2021成都马拉松将延期至11月28日进行。

  在公告中,成马组委会首先感谢了所有跑者五年来对于成马长期的关注与支持。随后表示,由于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组委会才决定将今年的成马举办日期由10月31日延期至11月28日。

  据媒体报道,所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如继续参赛,仍须符合2021成都马拉松《竞赛规程》和《报名须知》中相关参赛要求与赛事防疫规定。因赛事延期无法更改行程继续参赛的选手,可于10月31日22:00点前,登录赛事官网或马拉马拉App个人中心进行退费申请。报名费将于7-10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同时组委会将保留选手的参赛资格至2022成都马拉松。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