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封面新闻

成都男排夺得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总冠军
2022年07月22日 09:43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曹惠君

  7月21日晚,成都男排击败绵阳男排,在总决赛中连下两城,捧起了象征着城市荣耀的“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项目)总冠军奖杯。至此,为期一个多月的排球盛宴正式落下帷幕。

  此前,成都男排与绵阳男排总决赛第一回合争夺在绵阳男排主场进行,成都男排凭借出色的发挥以3:1获胜,先声夺人。今日,两队的第二回合争夺移师资阳体育馆举行,成都男排再接再厉,再次以3:1击败对手,以两回合总比分2:0的战绩夺得四川城市联赛总冠军。

  “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项目)自6月23日在全省9个城市举办,秉承“安全、简约、精彩”的办赛宗旨,全省21个市(州)42支球队共进行126场比赛。其中南充仪陇体育馆、广安市体育馆、遂宁市船山体育馆、资阳市体育中心、成都大学体育馆等场馆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现场氛围火爆,座无虚席。此外,赛事通过网络平台直播,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话题在各网络平台上逾四千万人次参与,排球项目赛事直播观看量累计突破100万人次。(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