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恩阳龙舟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2年08月13日 15:0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13日电 (记者 贺劭清)近日,以“水韵恩阳·盛世龙腾”为主题的“划遍四川”2022年恩阳龙舟公开赛(以下简称恩阳龙舟赛)在新落成的恩阳龙舟公园圆满落幕。进入决赛的各个龙舟队伍状态依旧,为争夺好名次摩拳擦掌;日渐走高的气温也丝毫不减恩阳人民对龙舟赛的热情,一同感受了一场速度和激情的视觉盛宴。

龙舟赛资料图。
龙舟赛资料图。

  来自全国的12支顶尖队伍和15支优秀本地之师,经过两天激烈的逐浪竞技,执桨过招,其中福州汇泉队从百舸争流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首届“划遍四川”2022年恩阳龙舟公开赛中公开组总成绩的第一名,产投先行队获得本地男子组总成绩第一名,健康天使队获得本地女子组总成绩第一名。

  教练凌文伟介绍“汇泉龙舟队”成立于2016年,主要队员均来自福建汇泉集团,团队平均年龄22岁,都是在水边长大的孩子,一个个都实力强劲、敢于挑战、勇于争先。

  福建汇泉队作为本次公开组的夺冠热门,也是最早到达比赛场地的队伍。为了备战本次比赛,提前将近10天来到恩阳,每日下水训练熟悉赛场;并在本次200米直道赛中超常发挥,一骑绝尘,以38.08秒的成绩打破了团队赛事记录,为本次恩阳之行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在本地女子组的比赛当中,健康天使队以不输男儿的气势与毅力在赛道上飞驰竞渡,摘得本地女子组总成绩第一名。

  在本地男子组的决赛中,更是浪花飞溅,精彩连连,产投先行队以绝对的龙舟精神斩获本地男子组总成绩第一名。(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