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卡诺普第三届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会议在成都举行
2021年01月11日 13: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1日电(黄进喜)近日,国产工业机器人控制器行业领先企业卡诺普于成都举行了第三届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会议。会议以"行业王者,深耕有道"为主题,深入总结了该企业2020年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并进行了2021年的工作部署。受疫情影响,卡诺普在2020年遭遇了重大考验和挑战。但在企业自身及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卡诺普进一步开发了焊接行业市场,认真制定了市场规则,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卡诺普董事长李良军。黄进喜 摄
卡诺普董事长李良军。黄进喜 摄

  会议上,卡诺普董事长李良军回顾了该企业过去两年的发展历程,并展望了未来目标。据他介绍,卡诺普2019年的机器人销量为1500余台,当时有合作伙伴50家。2020年,卡诺普的机器人销量达3000余台,保持了100%的年增长率,合作伙伴也增加至70家。2021年,卡诺普将继续深耕,以“行业王者,深耕有道”为目标,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国际化深度布局。 

  卡诺普联合创始人、研发中心负责人朱路生以构建“深耕行业”的组织和生态为主题,分析了工业机器人的发展趋势,介绍了产品应用方向。他表示,“行业有未来,机器人行业赛道宽、赛道长、增速快;中国有希望,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能让制造业终极在中国;公司有发展,价值观驱动以客户为中心,围绕业务的组织,伙伴能持续赚钱,围绕三个核心,服务客户,平台作战。”此外,该企业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大胜、技术部部长夏辉胜、焊接产品总监郭忠波、机器人项目总监李祥等,均进行了专业分享。 

卡诺普第三届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会议。黄进喜 摄
卡诺普第三届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会议。黄进喜 摄

  会议现场,卡诺普还举行了合作伙伴圆桌交流会及一年一度的经销商表彰仪式,奖项包括“2020年最佳新锐团队奖”“各区域销量冠军奖”“2020年度最佳行业冠军奖”“2020年度最佳销量冠军奖”等。此举不仅肯定了获奖者们的成绩,鼓励他们再创佳绩,也激励了更多经销商及合作方与卡诺普共同谱写更加灿烂的2021年。 

  据了解,卡诺普成立于2012年,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控制系统、伺服系统、智能传感器)及协作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整机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四项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卡诺普能够全面提供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拥有完善的机器人控制器设计流程、生产设备和检验设施。公司其核心技术人员于2007年开始从事机器人控制系统的研究。作为国内自主化工业机器人控制器的供应商,公司拥有专利技术90余项均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是国内少数工业机器人全产业链企业之一。 

  卡诺普作为成都成华区在新基建下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进程重要角色,通过6年的发展,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产同行业中排名第一,已成为国产工业机器人控制器的第一品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