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政协筠连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1年01月15日 13:2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5日电 (张华 詹杰 杨理)14日,政协筠连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中共筠连县委书记刘朝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丹,筠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雷敏,筠连县政协主席黄静,县委副书记谢艳兵、白静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大会应到会委员186人,实到15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政协筠连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筠连县委宣传部 供图

  政协筠连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闭幕。 筠连县委宣传部 供图 

  “我代表县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和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朝平在闭幕致辞中提出,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凝聚政治共识上主动担当作为,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行动上同步,做到县委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县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政协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改革发展上践行初心使命;要加强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大学习、进行调查研究、强化开放意识,聚焦重点工作抓落实,在力促社会和谐上广聚人心力量,推动筠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改革创新,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不断巩固提高,抓好制度机制建设,加强政协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开启全面社会主义现代化筠连新征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黄静发言时强调:“政协要进一步聚焦县委‘433’发展思路,紧盯重点工作部署,坚持‘党委想什么、政协就议什么,政府做什么、政协就帮什么,群众盼什么,政协就呼吁什么’,勠力同心、奋发作为、再创佳绩。”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筠连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十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筠连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筠连县政协副主席陈薇宣读了《表扬先进专委会(驻外联络委)、乡(镇)工委、优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及优秀提案》的表彰文件。 

  会议期间,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为筠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近100条意见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中共筠连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433”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全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开放筠连、绿色筠连、幸福筠连”而努力奋斗!(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