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金堂举行“游五凤古镇•品金堂农味”农特产品推荐活动
2021年01月29日 16:5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9日电 (邹立杨)日前,以“游五凤古镇•品金堂农味”为主题的金堂县特色农产品推荐活动在千年古镇五凤溪景区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现金堂县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造城市生活消费新场景,提升农特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活动围绕当季金堂县特色水果、蔬菜等农产品,通过现场展示展销等方式进行宣传和推荐,现场邀请了永辉超市、阿里巴巴等12家线上线下商超企业及金堂县食用菌、柑橘、蔬菜、油橄榄等协会、种植大户等10余家代表参加,为广大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交流、洽谈、合作的平台。活动现场,永辉超市、韵达快递同五凤政府签订框架协议,成都田岭涧公司、成都仁和奕帆实业有限公司分别同金堂水果种植大户签订协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金堂县农产品品种丰富、品质优良,被评为省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2020年食用菌覆土栽培4万亩,年产量40万吨;水果种植20万亩、年产量50万吨;油橄榄栽植7.73万亩,产鲜果9152吨,榨油832吨。下一步,金堂将围绕天府城市果园建设,依托阿里巴巴金堂产地仓、京东农场金堂基地、电商示范村镇进一步搭建柑橘等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联合商务、行业协会积极推进优质农产品进社区、进超市、进工厂、进学校,推动金堂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打响“淮橙”“沱柑”等特色农产品“金”字招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