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首家区县“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挂牌成立
2021年02月26日 13: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26日电 (邹立杨 张红 陈文燕)26日,四川省首家区县“税费服务支持中心”在泸州市江阳区行政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税费服务支持中心的成立,实现了“业务办理、宣传培训、信息推送、体验改进、需求运用、运维处理”六大职能全覆盖,回应了纳税人的期盼,实现了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服务更精细,优化升级线上服务,22名专职辅导人员对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事项进行实时动态分析,做到个性化、精准化响应。办税更快捷,对已前移支持中心的14项涉税(费)业务,纳税人可实现全流程“网上即时办”,办税时间最多减少48小时。体验更贴心,通过支持中心实现与纳税人端的“音视频连线”服务,增强了现场感和交互感,最终实现办税服务“零次跑”。

“税费服务支持中心”在泸州江阳挂牌成立。
“税费服务支持中心”在泸州江阳挂牌成立。 

  近年来,江阳区始终围绕发展大局谋划税收工作,积极支持区税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推出“一窗通办”“全程非接触办税”等工作方式,惠民利民举措深入人心,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纳税人满意度节节攀升。“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投入使用后,将有利于打破传统征纳模式,构建便捷、高效、智慧的全新服务格局,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税务工作提供支撑、做好保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