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建设平安筠连:“三项举措”推进治安乱点整治
2021年09月07日 16: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7日电 (吴平华 陈俊 宋婷 )据悉,今年以来,筠连县公安局加大力度对辖区治安乱点开展整治,加强街面、社会面以及重点场所治理,推进辖区环境净化和社会秩序规范,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公安局执法人员正在进行车辆盘查。 陈俊 摄
公安局执法人员正在进行车辆盘查。 陈俊 摄

  筠连县公安局在设置城区常态化屯警点的基础上,将三分之二的警力调整部署于街面,不定期、不定时安排民警、辅警对案件高发地段开展便衣蹲守;针对开放式小区、人流较大区域开展巡逻防控。今年以来,共计巡逻盘查98540人次,盘查车辆10390辆次。

公安局执法人员对重点场所进行清查。 陈俊 摄
公安局执法人员对重点场所进行清查。 陈俊 摄

  在动态排查各类治安风险中,摸排可能危及重大活动安全的重点人员。督促各乡镇派出所以重点物、重点人、重点行业场所为主要内容,开展社会面管控大检查。今年以来,共走访检查网吧、旅馆业、寄递物流业等232次。

  按照《筠连县公安局涉黄涉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开展扫黄禁赌专项工作,以辖区内容易藏污纳垢的重点场所为清查整治重点,强化经常性、突击性、定期、不定期相结合式的治安检查。今年以来,共组织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6次,清查重点场所200余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