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大安区委党校到扇子坝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30日 14: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30日电(吴平华 蒋婧姝)29日,自贡市大安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到帮扶社区大安街扇子坝社区宣讲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扇子坝社区共70余名党员参加。

  大安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以《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题,以数字“123456”概括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内容,“1”即一大主题,“2”即两大背景,“3”即三大会议成果,“4”即四大遵循、四大思路,“5”即五年成就,“6”即六大重点任务。要敬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要求为引入,从怎么办、怎么看、怎么干三个方面,分析如何贯彻落实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要求,打造独具特色文旅名城,擦亮“江姐故里”红色名片,用贴近实际的解读方式让基层党员和群众理解大会精神。

  现场听众专心聆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把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力再造产业自贡,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