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温江启动“放肆十一·玩GO温江”系列美好生活节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5: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9日电 (祝欢)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消费市场逐渐回暖,温江区商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抢抓国庆消费旺季,以“放肆十一·玩GO温江”为主题,围绕“两河一心”消费资源,聚焦“成都美好生活节”“十一黄金周”“品质消费”三大关键词,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释放消费潜力,营造优质服务氛围,引导品质消费回流。

  此次活动坚持“商务+文体旅”跨界融合、“政府+商家”强强联手、“线上+线下”交叉赋能、“户外+室内”花样不断,打造“西行市集·星光夜市”“永不落幕的啤酒节”“2022天府绿道户外生活季”“光合奇妙节·生逢盛世”“新光天地·国庆好好玩”“花沐里·十一礼遇记”等N个主题消费活动,为市民带来幸福温江、品质生活的美好体验。

  温江推出六条“精致甄享”主题消费路线,挖掘“两河一心”“南城北林”消费场景,聚焦不同消费人群,推出“畅游江安河”“听涛金马河”“寻迹文庙”“望见龙门山”等6条食游娱购沉浸式体验线路,满足从品质到烟火的不同需求。

  同时,温江开展多场“永不落幕的啤酒节”主题夜活动,发动餐饮协会、零售商协会、后备箱集市商家联盟、汽车产业联盟多方力量,在江安河公平段分批开展“燃情电音”“浪漫爵士”“星空观影”等6场主题音乐会,在金马河开展“望山听涛·肴野趣玩”露营生活节活动,持续营造“永不落幕的啤酒节”消费氛围。

  温江举办一系列“悦享品质”节庆活动,联动合生汇、新光天地、花沐里等商业综合体,策划“盛唐华韵秀”“唐风游园会”“强国太空梦”“mini星际乐园”“happy不拉闸”“国庆好好玩”等活动,配套推出消费折扣,营造一个品质假期。

  推出一组“品质到家”消费清单,温江引导永辉、家乐福、伊藤、盒马等大型超市围绕“正品、优品、精品、爆品”等内容,推出金秋时令消费清单,在温江本地新媒体平台形成不间断专题推荐。据盒马鲜生温江店负责人透露:“按以往经验,国庆期间将迎来消费小高峰,门店将提前增加备货量,包括各类生鲜、熟食、半成品、节日礼盒等,线上同步增加运力,保障配送到家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从10月1日起,温江区将发放总价值50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消费者可在奔驰、奥迪、大众等10余家汽车4S店,最高享受5000元购车补贴。同时,多家汽车4S品牌还将在“金九银十”消费旺季推出多场促销直播、发放多重购车好礼,引导消费者在线赏车、选车、购车。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在江安河畔布置巨型盲盒装置,联合商超、餐饮、汽车、酒店等行业商家,针对亲子、情侣、家庭、闺蜜等人群标签,发放千份福利,最高可得500元消费红包。市民可关注“商聚温江”微信公众号,通过线上盲盒小程序参与抽奖,每天一个主题,为期七天。

  温江还将邀请成都本地抖音、小红书达人到温江进行探店、打卡,挖掘在温江的各类品质门店、精致生活攻略,发布深度路线、攻略视频,吸引温江及周边区县的市民解锁吃在温江、购在温江、耍在温江的优质玩法。

  温江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温江正着眼实施“两河一心”营城战略,温江区商务局通过挖掘和培育具有品质的“就地过节”生活方式,以节为媒、点燃消费,形成新供给,满足新需求,优化新体验,越来越多具有天府样、温江味的新业态和新场景在温江落地生花,让温江在助力建设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下跑出加速度,绽放更加绚烂的商业魅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