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安岳供电:让廉洁文化常学常新
2022年11月07日 21:5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7日电 (刘忠俊 李霞)国网安岳县供电公司11月7日透露,该公司组织120余名党员参观学习最新的廉洁文化走廊,让干部员工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从业意识,让廉洁文化常学常新。

干部员工参观廉洁文化墙。安岳供电供图
干部员工参观廉洁文化墙。安岳供电供图

  据了解,国网安岳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办公楼走廊、墙体和楼道等空间,打造长约100米,以“弘廉洁文化、塑清白人生”为主题,由廉洁思想、廉洁目标、廉洁制度、廉洁图鉴、廉政案例、廉政工作6个板块组成,图文并茂,直观生动的廉洁文化走廊。“一个个廉洁案例就像是悬挂在头上的警钟,让大家时刻紧绷廉洁弦,不忘初心底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国网安岳县供电公司员工王明玖参观后感叹称。

  近年来,国网安岳县供电公司把纪律教育抓在平常、融入日常,让廉洁文化常学常新,让廉洁意识刻骨铭心,通过组织员工常态化参观学习廉洁文化走廊,利用口袋书、廉洁画、廉洁小视频、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宣传工具常态化更新廉洁教育内容,教育干部员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全方位营造风清气正、学廉倡廉的国网安岳县供电公司廉洁文化氛围。“常态化开展廉洁宣传教育工作,旨在使全体员工时刻紧绷廉洁弦,把住廉洁关,守住廉洁线。”国网安岳县供电公司纪委委员吴岳峰称。(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