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天府时尚发布周开幕 70余名模特演绎成都的美与浪漫
2022年11月23日 21: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3日电 (王利文)23日晚,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斑斓灯光,“交响·2022王府井中国设计大秀”上演,来自上海、北京等地近70位超模身着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交织的服饰,亮相成都T台。

交响·2022王府井中国设计大秀。熊猫消费节组委会办公室 供图
交响·2022王府井中国设计大秀。熊猫消费节组委会办公室 供图

  此场大秀拉开了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简称消费节)主题展之一——天府时尚发布周的帷幕。本届消费节以“共享未来、美好生活”为主题,于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1月4日在成都举办,为期65天。消费节期间,将有国内外300余个行业领先品牌携上千新品参与中国(成都)国际食品饮料展、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中国(四川)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中国(四川)国际品质生活展等国际消费精品展会。同时,此届消费节还将举办专业论坛、新品发布会、专场对接会、文化沙龙等配套活动,助力企业高效对接,满足市民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活力。

交响·2022王府井中国设计大秀。王利文 摄
交响·2022王府井中国设计大秀。王利文 摄

  T台上,模特身着精心剪裁的潮流服饰,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有的追寻民族迹缘,融合当代美学;有的以“90年代”作为剧本,演绎经典黑色;有的崇尚当代中国古典主义;有的融入自由洒脱的乐队精神,富有神秘感;有的携手国风独立设计师品牌,联手打造“卿卿”系列,都赋予了时装崭新的美与浪漫。

交响·2022王府井中国设计大秀。王利文 摄
交响·2022王府井中国设计大秀。王利文 摄

  据了解,本场大秀以“交响”为概念设计,将中国设计的传统语汇与现代先锋概念的碰撞喻为声音载体,呈现中国时尚设计的多元与融合;并通过在地文化与未来时尚的对话与碰撞,彰显成都“音乐文化城市”的魅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