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在四川省支付结算业务女职工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2022年11月24日 20:3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4日电(吴娟)22日,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在2022年四川省支付结算业务女职工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杀进决赛,经过现场专业技能、情景案例展示、案例互评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喜获团体三等奖和个人第五名的好成绩。

大赛决赛现场。重庆银行成都分行 供图
大赛决赛现场。重庆银行成都分行 供图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主办,秉承“我学、我练、我能”女职工技能大赛传统,吸引了全省3.5万余名从业人员参与网络平台学习,21个市(州)400余支队伍1000余名女职工参与初赛选拔,其中48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包括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在内的10支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在大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重庆银行成都分行 供图
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在大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重庆银行成都分行 供图

  据介绍,重庆银行成都分行紧密围绕“支付为民”主题,以情景案例表演等形式,展现该行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支持实体企业、支持乡村振兴”“适老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支付结算专业技能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心相伴,共成长”的企业文化。

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员工在大赛中获得个人第五名。重庆银行成都分行 供图
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员工在大赛中获得个人第五名。重庆银行成都分行 供图

  重庆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与能力建设相结合,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强化员工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加强会计队伍建设,深化运营人才培养,树典型、立标杆,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构建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优秀运营队伍,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