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新津港华:春节在岗 守护千家万户“烟火气”
2023年01月29日 20:1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9日电(李彦琪)“卯时一到春入户,兔年来临福满门。”一到团圆时刻,千家万户灯火辉煌、烟火飘扬,为守护这千家万户的“烟火气”,新津港华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坚守在岗位上,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个平安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作人员入户检查现场。新津港华供图
工作人员入户检查现场。新津港华供图

  调度中心里,新津港华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实时监控管网运行状态,及时获取并解决用户的用气需求、处置突发情况,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安全使用燃气,让烟火气“生生不息”;大街小巷里,从除夕开始,每日都有新津港华安全用气广播宣传车循环播放,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安全用气常识;在室内,工作人员趁着团圆时刻,背着检查工具上门做安全检查;营业大厅里,新津港华客服人员为用户解决缴费、充值等用气问题,耐心为用户解决各类诉求,给予用户最优质、最舒适的服务。

工作人员值班现场。新津港华供图
工作人员值班现场。新津港华供图

  在这个团圆佳节里,新津港华工作人员始终奋斗在岗位上,切实落实安全宣传、安全检查、安全值守、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守护着千家万户的“烟火气”。(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