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天府新区龙马镇开展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21: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6日电  近日,眉山天府新区龙马镇联合禁毒社工、司法社工、网格员等开展了以“拒毒品,珍生命”“法制赶场日”“电信反诈骗”“未成年保护”“见义勇为等系列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贾永乐 摄)
活动现场。(贾永乐 摄)

  活动在集市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宣讲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规定及防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本次宣传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袋子100余根,宣传围裙30余根;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到5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龙马镇将继续立足岗位比奉献,坚持为群众服务,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法治宣传走进群众心中、走进日常生活,为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