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日报

成都将新投用幼儿园中小学105所
2022年09月21日 09:1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2022年秋季学期全市将新投用幼儿园、中小学105所,新增学位9.2万个(今年使用学位3.2万个),其中幼儿园48所、新增学位1.6万个,小学37所、新增学位4.6万个,中学20所、新增学位3万个。

  各区(市)县中,成都高新区建设了14所幼儿园、中小学,新增学位1.36万个;锦江区建设了9所幼儿园、中小学,新增学位9600余个;双流区建设了9所幼儿园、中小学,新增学位6700余个。

  据悉,今年秋季开学已有部分学校投用,如成都市实验小学东部新区校区(成都东部新区蓝绸带小学校),该校是一所新建公办小学,位于东部新区三岔湖环湖北路,设计规模36个班,学位1650个;简阳市云龙幼儿园是一所新建公办幼儿园,位于云龙社区,占地10.69亩,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设计规模12个班,学位360个,园内有分班活动场地、沙池、跑道,是一所现代化、标准化的公办园,该园的建成一举解决了云龙镇多年无公办幼儿园的问题。(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赵子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