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日报

成都市纪委监委开展领导班子集体政治谈话
2022年11月24日 10:32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11月18日,成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光辉对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政治谈话。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的新要求,围绕“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牢牢把握斗争方向、立场、原则,以敢于善于斗争的状态,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保持斗争定力,坚定斗争方向,增强斗争信心,“恶竹应须斩万竿”,越是艰难越向前,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要讲究斗争策略,把实事求是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善于运用“四种形态”,树立“政治家办案”理念,做到标本兼治、平稳有序。要突出斗争重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要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自我革命制度规范建设等方面着力,结合成都实际,聚焦重点人、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点事项开展工作。要增强斗争本领,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斗争中锤炼自我,切实强化政治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辩证思维,运用“四边工作法”,不断提高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锻造斗争风骨,在自我要求上高于一般干部,领导班子成员更要对标对表,管好自己和身边人,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起好带头作用。(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世芳)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