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成都商报

与成都第31次牵手 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将于4月7日开幕
2021年03月03日 09:26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备受关注的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将于4月7日~9日在成都西部博览城举办,目前筹办的进展如何?3月2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糖酒会将是第31次在成都举办,规划总展览面积21.5万平米,将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六大展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专业观众预登记、展商预登记通道已经开放,值得注意的是,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人员均须持天府健康通绿码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方可入场。

  线上线下融合举办

  作为今年国内规模最大、极具行业影响力的食品酒类国家级展会之一,第31次与成都“牵手”的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将有哪些新亮点?据此前全国糖酒会组委会透露的消息,第104届糖酒会将继续以线上线下融合形式举办,主办方将在线上打造聚合展览展示、商贸预约、洽谈交易、导览资讯、展商及观众预登记、直播活动等功能为一体的线上平台,为参展参会客商带来“数字展会”的观展体验。

  从展览规模看,本届糖酒会规划总展览面积21.5万平米,展览规模创历史新高,将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包装六大展区,同时,在各展区内设置食品配料和添加剂、茶叶、进口食品、休闲食品、饮品及乳制品、餐饮连锁加盟、国际啤酒、电子商务、国际机械、火锅、酒具、农产品、扶贫巩固等十三个细分品类特色专区,助力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精准对接、高效成交。

  两大专区首次设立

  位于11号馆的食品配料和添加剂专区,以及位于5号馆的茶叶专区,是本届糖酒会上首次设立,将吸引更多相关品类专业人士到会参观交流。会期,还将举办进口食品高峰论坛、酒类食品投融资论坛、调味品行业论坛、葡萄酒高峰论坛、进口啤酒论坛、食品营养健康论坛、新零售论坛、国际机械技术交流会、世界营养师大赛中国站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行业主题活动。

  目前,第104届全国糖酒会专业观众、展商预登记通道已经开放,相关展商和观众均可选择在微信首页搜索全国糖酒会小程序或官方公众号@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也可登录全国糖酒会官网(http:/www.qgtjh.org.cn/)进行预登记参展、观展。所有进馆人员须在参展前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须在展会开展前完成实名注册,刷本人身份证原件入场,未实名信息登记无法入场,所有参展、参观人员进入场馆及参展期间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入场,配合体温检查及安全检查,不扎堆,不聚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彦琴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