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成都商报

成都至武隆将新开3条航线 最低99元、最快70分钟到达
2021年03月23日 10:0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昨日从“成都—武隆”航线开航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本月28日起,3家航空公司将新开通成都至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航线。飞机最快70分钟直达,机票最低只要99元。

  目前,成都至武隆之间并未开通直飞航线,从成都前往武隆需在第三个城市中转。而从28日起,长龙航空、春秋航空将率先开通成都至武隆航线,30日山东航空也将开通成都至武隆航线。各航空公司官网及售票平台已开放购票通道,航线开通初期,价格也有较大的优惠。

  据了解,仙女山机场海拔1700米,紧邻武隆仙女山5A级景区,是全国少有的可直达景区的机场,可以直航空客A320、波音737等机型的飞机,是典型的旅游机场。28日起,长龙航空、春秋航空每周均飞行4班,班期为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其中,长龙航空执飞成都至武隆时刻为16:25—17:45,武隆至成都时刻为13:05—14:35,武隆至成都的双向单程最低票价均为245元;春秋航空执飞成都至武隆时刻为17:50—19:00,武隆至成都时刻为15:20—16:45,武隆至成都段单程最低票价99元。

  30日起,山东航空每周飞行3班,班期为周二、周四、周六,成都至武隆时刻为20:30—21:40,武隆至成都时刻为17:25—18:45,成都至武隆和武隆至成都的单程最低票价均为280元。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闫宇恒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