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武侯新城的“宝藏”!今年热势开启年轻人的幸福梦想
2021年03月19日 20:5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9日电 (邱薇)从2020到2021年,随着经济社会秩序逐渐恢复,因疫情积压的购房需求集中释放,新房市场迅速复苏,购房者置业热情空前。

  与此同时,伴随着全国热点城市房票稀缺、房价高企等问题突显,使得年轻人“一房难求”,普遍陷入购房焦虑,要想在城市核心地段买入优质产品几乎成为奢望。

  那么,如何为这种焦虑画上句号?

  就在近日,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缓解住房困难。

  而位于武侯新城的人居·柏荟城,在选址、产品等方面都显得诚意满满,真正意义上缓解了年轻人的购房焦虑,为在成都奋斗的新青年提供了置业的全新可能。

人居·柏荟城售楼部现场
人居·柏荟城售楼部现场

  自2021年进入顺销期以来,更是取得了销售佳绩,每周销售额近2亿元,总销售额超13.9亿元,不仅成为整个武侯区的销冠项目,更凭实力圈粉无数。

  1产业与生活兼得,武侯新城终结年轻人的“选择困难”

  对于新青年而言,他们既向往奋斗的人生,也渴望有趣的生活。房子不仅仅是住所,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选择。

  什么样的地方能吸引年轻人、留住年轻人?

  其一,是具有现代化产业基因、高端居住属性突出的城市新兴区域;其二,最好能兼具丰富的配套以及浓厚的生活烟火气。

  人居·柏荟城所在的武侯新城板块,则被赋予了这样的想象空间。

  目前,武侯新城正全力打造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其核心产业区已聚集了京东西南总部、铜道电子商务西南总部、古羌科技等龙头电商企业以及成都彩虹电器集团总部、华日通讯、川大智胜、神州数码等知名企业。

武侯新城西部智谷
武侯新城西部智谷

  另有相关数据显示:

  2020年,武侯区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2710.82亿元,带动就业人数20.35万人。到2025年,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将力争建成京东城、电商云谷、西部智谷三个千亿级电商产业集群,成为中心城区中最亮眼的产业新城。

  在成都产业重心南移的大背景下,像武侯新城这样汇聚如此多高端、前沿产业的主城板块可谓“孤本级”存在,未来区域活力、区域价值都将倍速释放。

武侯新城京东集团西南总部大厦
武侯新城京东集团西南总部大厦

  而自2017年开始,武侯新城相继诞生了西派城、金茂府、中粮瑞府、龙湖·天宸原著等高端项目,品牌房企云集、土地储备充足,被誉为继金融城、攀成钢之后的“豪宅第三极”。

  近期,人居·柏荟城所在的片区供地尤其活跃。在近3个月已顺利出让了6宗土地,其中4宗达到了最高限价。从2019年开始,该片区总计已出让了10宗土地,其中楼面地价最高为17190元/㎡。

人居·柏荟城项目周边近2年宅土地出让情况
人居·柏荟城项目周边近2年宅土地出让情况

  3月9日,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公众平台又公开了一则控规方案调整公告,涉及人居·柏荟城所在区域,改规完成后,片区内将明显新增部分住宅用地,以及新增公共交通场站兼容商服用地。

  这意味着,更多优质住宅项目将陆续入驻,片区会有更丰富的商业配套。

  加之区域已经形成了“三横三纵”的立体交通路网,并且有9号线、17号线、29号线(规划中)三条地铁线路覆盖,以及机投桥TOD、白佛桥TOD傍身,又有悦城、龙湖金楠天街、武侯万达、吾悦广场等众多商场加持,这些都使得区域的“生活场景”进一步落位,生活价值正蓄势待发。

  放眼整个成都主城区,能像武侯新城这样疏密有致、产城相融、功能完善、宜业宜居,且还有大量土地供应的区域堪称绝版。

  随着区域迎来价值裂变,处于区域核心的人居·柏荟城的优势可以说是难以复制的,为兑现城市新青年的高品质居住需求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2稀缺百亩品质大盘,人居·柏荟城助力年轻人留在主城

  而随着城市的不断开发,主城区土地资源的稀缺程度已经肉眼可见。整个成都主城,供应的多是“见缝插针”的袖珍地块,基本已经没有大量未开发土地,能够成规模呈现的大盘更是少之又少。

人居·柏荟城效果图
人居·柏荟城效果图

  因此,当主城、2.0容积率、百亩大盘这三张王牌相组合时,人居·柏荟城已经足以刺激购房者的神经。加之作为成都人家喻户晓的本土房企,“人居”这两个字本身就是品质的保障,其产品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精准化满足了各类购房群体的居住所需。

  |就社区规划来讲,2.0容积率造就了低密生态居住场域

  人居·柏荟城由荟澜阁和荟瑞阁两地块组成,总占地约154.6亩,容积2.0,是以主城百亩大盘的城市级站位和产品规格来打造的。在建筑设计、园林景观等方面做了大量加法,显著提升了居住的舒适性。

  项目将低密度建筑与高绿化园林相结合,开阔的楼间距最大可达180米,不只延伸了建筑间的距离,更是提升了采光通风,给人以阔绰的空间感与生活的舒适度,真正做到了大空间、大视野、大景观。

人居·柏荟城效果图
人居·柏荟城效果图

  而得益于低密2.0的土地属性,人居·柏荟城在园林精奢度上也有着极其卓越的表现。

  以35%森系园林,将现代艺术与自然气息完美相融,营造出“度假归家”的园林意境。更以“林系”“水系”“五大园林景观组团”来串联整个社区,形成空间秩序感和节奏感,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等维度上升华诗意栖居的生活。

  并且,在当下快速的生活节奏中,和谐的家庭邻里关系非常重要。在景观方面,大多数项目过分强调功能价值,人与人之间相当疏离。而人居·柏荟城则优先考虑人的“实用性”,重塑邻里空间,为人与人、家庭与家庭之间建立起社交关系的更多可能性。

人居·柏荟城效果图
人居·柏荟城效果图

  因此,在项目园区功能里融入了老人之间、孩子之间、家庭之间、老人与小孩等多种生活场景,如林间艺术长廊、仲夏星光树屋乐园等,让生活更丰富多元。

  |就户型打造来讲,是区域为数不多的兼顾各类居住需求的项目

  人居·柏荟城的户型多样,116m2-240m2建面房源数量充沛,能够同时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尤其对于想低门槛入住武侯新城的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绝佳契机。

  周边区域内唯一的“小面积大空间”,各个户型开间进深做到完美比例。

  以118㎡3室2厅2卫户型为例,户型方正实用、高得房率无浪费空间、动静分区、双阳台设计……在功能性、舒适度、收纳处理上都使得有限的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

118㎡3室2厅2卫户型图
118㎡3室2厅2卫户型图

  还有152㎡4室2厅2卫户型,宽居生活尺度,人性化的动线规划,动静分明的功能分区。并且,随着主人的生活需求,书房、儿童房、老人房、储藏室,随意切换,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造就快慢交错的生活节奏。

  而且,在周边竞品普遍层高2.9米的情况下,人居·柏荟城152㎡户型将层高做到了3.15米,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开阔感。

152㎡4室2厅2卫户型图
152㎡4室2厅2卫户型图

  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都在生活方式、居住功能层面做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与突破。每一款户型都尽可能做到了南北通透,力求寸厘之间达到面积、朝向、风水、采光的最佳组合。

  可以说,在整个成都市场,能这样追求各类群体整体居住舒适性的项目,少之又少。这对城市新青年天然具有巨大吸引力,同时也赋予项目更可观的价值空间与竞争优势。

  写在最后

  主城区土地供应下跌已是不争的事实。然而,“物以稀为贵”的道理却在成都主城土地市场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供应量虽在下跌,但成交量与价钱却在不断攀升。

  而作为武侯区首个人才公寓,人居·柏荟城尽管享有主城区核心资源,拥有高品质的居住体验,但却性价比极高,销售均价约2.1万元/㎡,总价250万起,还有高层次人才这样的隐性圈层资源。并且,现在买入最快今年12月底便将迎来交房,这些优势是普通商品房无法比拟的。

人居·柏荟城效果图
人居·柏荟城效果图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而言,是不可多得的上车机会,是真正利民、惠民的住房项目。

  人居·柏荟城从选址和产品两个维度,让人们体验到生活的美好,持续满足成都人对品质人居的新认知。可谓很好的契合了新时期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住有所居、居有所安的总体目标。(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