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领潮天府向南,滨江郦城签约铂尔曼酒店
2022年11月11日 09:4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1日电(蒋升涛)链接全球 汇聚天府。11月10日,滨江郦城与雅高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品牌“铂尔曼”签约暨开工仪式在滨江郦城项目隆重举行。滨江郦城项目迎来又一“重大配套”落地。

  在旅游商务出行受阻的当前,酒店业扩张普遍较为谨慎,此次“铂尔曼”联手滨江郦城,充分印证了高端酒店对滨江郦城未来前景看好。作为占地近万亩,集居住、教育、商业、康养等为一体的生态大城,滨江郦城此次牵手“铂尔曼”,将进一步完善大城配套。

 (现场签约图)
(现场签约图)

  传奇酒店品牌

  风靡全球的高端酒店

  滨江郦城签约的“铂尔曼”酒店,在全球高端酒店领域享有盛誉。是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法国雅高集团旗下高档酒店品牌,最早起源于19世纪中叶CIWL打造的豪华列车之中。至今铂尔曼已经成为“环球视野”、“大都会”、“时尚”和“优雅”的代名词。

  作为风靡全球的高端酒店品牌,铂尔曼酒店已布局了巴黎、伦敦、迪拜、首尔、香港、上海等全球门户城市,在全球41个国家拥有超过143家开业酒店和度假村。

 (铂尔曼酒店效果图)
(铂尔曼酒店效果图)

  创建以来,铂尔曼酒店一直都致力于提供高端雅致、充满活力且契合国际潮流的酒店体验。在快速节奏生活的今天,铂尔曼助力宾客达到商务和休闲的理想状态,让宾客能在处理公务、游玩当地、健身锻炼、感受属地文化及与亲友互动等多种生活状态中自由转换。

  本次滨江郦城签约铂尔曼酒店,为项目增添了国际级品牌酒店这一重要配套。

  巨擘联手

  滨江郦城为何吸引“国际大牌”

  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端酒店品牌,“铂尔曼”选址向来谨慎,选择合作伙伴更是精挑细选。那么,择址严苛的“铂尔曼”为何选中“滨江郦城”?

  据了解,“铂尔曼”选择“合作伙伴”主要有几个维度的考量。

  首先,合作伙伴硬实力。

  滨江郦城“出身”不凡,由三大实力房企联袂打造。分别是:拥有港资背景的渝太地产、在高端医疗康养产业方面造诣深厚的圆中控股,以及中国地产百强润达丰。

 (滨江郦城总平图)
(滨江郦城总平图)

  其次,近万亩生活大城,理念规划超前。

  滨江郦城占地近万亩,占据天府南宜居后花园,上衔千年古镇,下启彭祖寿乡,前揽生态水系公园,毗邻潺潺锦江,以富饶生态资源和多元滨水休闲空间,写意一线亲水生活大境。规划打造集居住、商业、旅游、教育、康养等为一体,从宜乐宜游到宜居宜业宜养的生活大城!

(滨江郦城意境图)
(滨江郦城意境图)

  第三,国际品牌配套悉数落地

  滨江郦城不仅规划理念超前,执行能力让人感受到万亩大盘的“澎湃气息”。

  滨江郦城配套星级度假酒店、大型商业mall、约1.5公里樱花商业街(已呈现)、约6公里繁华商业主轴。为业主提供“15分钟的公服圈”,让便捷生活触手可及。构筑“一座森林城,全维生活享”的奢配级体验。

 (樱花商业街意境图)
(樱花商业街意境图)

  第四,营造令人神往的森系岛岸栖居体验。

  在成都深入探索公园城市全新居住形态背景下,滨江郦城深刻把握住人与自然多元融合的时代需求,打造出森系岛岸栖居大盘,营造出了一个人、建筑、自然三者相融的大城生活体验。

 (滨江郦城意境图)
(滨江郦城意境图)

  第五,采用“麓湖同款” 高规格水景

  项目景观设计师,是曾经操刀麓湖生态城景观设计的国际大师黄飞。借助锦江生态带,滨江郦城以约600亩水系规划,将天然水系引入园区,于内部形成大面积的湖域与交错纵横的水道。打造“一步一景,十步一公园”的景观体验。

 (滨江郦城意境图)
(滨江郦城意境图)

  同时,为了突出“林”与“水”的结合,滨江郦城还在社区内部打造了艺术滨水中庭、绿林漫步中庭,围绕双中庭的是树下公园、艺术花园、禅意花园、乐活花园、密境花园等八大主题公园,为不同年龄段的业主提供沉浸式的园林体验。

  正是有了滨江郦城从硬件到软件、从规划到落地的一系列高标准要求,才有了此次滨江郦城与全球高端酒店“铂尔曼”强强联手,为呈现更富魅力的万亩康养大城“迈出坚实一步”。

  垂直森林,绝版院子

  以“硬核作品”征服市场

  滨江郦城最大的特点还是产品。作为全球森林城市的中国样本,在产品上其延续其“精益求精”的产品风格,多次成为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网红盘,曾创下首批次1077套房源,开盘即清盘的惊人战绩。

  当然这爆红背后,是滨江郦城对于产品的深度打磨。

  滨江郦城在产品设计上,深度挖掘当下人们对生活的多重向往,创新实现了空中墅居体验。

  具体来讲,以垂直森林建筑为核心,通过户户标配空中花园的设计,将自然映入生活。

 (滨江郦城意境图)
(滨江郦城意境图)

  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它能将居住空间和院子一起整合到空中,以超强的墅居感受和多元化的室外生活场景,创造前所未有的空中居住感受,将“公园城市”的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被誉为全球绿色居住生活样本。

  超大的挑高花园,270度环幕式景观,超越普通别墅院落的开间面、采光度、舒适度,不仅让空间使用率及舒适度,得到最大化的保障,更丰富了业主的居住体验和生活维度。

  最重要的是,这一设计打破了建筑与自然的边界,让生活成为自然的一部分,将建筑种植在四季里。从居住文化上来看,滨江郦城重构全新生活空间,满足了人们的院落情怀。

  在不少业主看来,这样的产品和居住氛围同等于“别墅”的居住感受。而这样的产品在市场上无论是此前还是以后,都将注定“稀缺”。

 (滨江郦城二期及三期意境图)
(滨江郦城二期及三期意境图)

  稀缺而又惊艳的产品,叠加完善的森岛大城配套,一切的美好将由此开始。

  居于家中,在空中庭院一次痛快的露天烧烤,宽敞的花园,足够盛放孩子们的调皮撒欢。

  当闲暇时日,不仅可与爱人泛舟水上,静赏风起涟漪;亦可漫步水岸,观樱花漫舞。

  休闲、购物、教育、医疗更是完全不用担心。滨江郦城完善的全龄乐活大城配套,将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不负业主对于一生之城的期许。

  抢占城市发展“核心”

  成渝双城经济发展“先手棋”

  除了产品的深度打磨,滨江郦城的走红,也和其抢占城市发展“核心”的战略不无关系。

  2021年,中西部唯一的都市圈规划——《成都都市圈发展规划》出炉,意味着四川把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作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先手棋。

  在成都向南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双重合力下,剑南大道作为城南的交通“大动脉”,串起城南的每一个板块,都是城市版图中的耀眼明星。

  随着地铁5、6号线相继开通,滨江郦城所在的黄龙溪板块,区域优势更加明显,实现了与主城快速联动。加上板块自身的自然环境优势,使这个区域成为了集休闲、旅游、居住等功能一体的西南文娱中心。

  另外,站在城市发展角度,黄龙溪板块毗邻天府中央总部商务区、科学城等城市高能级产业核心区,可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与天府中央商务区形成产业协同。

  总的来说,滨江郦城凭借超前的产品、良好的居住环境、丰富的配套资源,成为了一座完美融合了生态、产业、配套于一体的公园社区。

  本次“铂尔曼”酒店落地滨江郦城,无疑是对项目以及区域重量级配套的再次加码。

  “铂尔曼”将提供崭新的、极具效率的商旅服务体验;同时与项目住宅、商业街区、大健康产业交汇,成为拉动区域价值向上的力量。滨江郦城的价值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