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都江堰市侨联开展“侨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年09月01日 14:26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8月24日电 为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精神,提高广大群众依法护侨意识,四川都江堰市侨联近日在都江堰幸福街道联盟社区开展了“侨法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拉横幅、挂海报、发传单、送指南、口头介绍等方式向过往民众展示和普及侨法内容,帮助民众了解侨法相关知识,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涉侨法律政策指南》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广大群众提供涉侨事务咨询服务,现场为群众宣传讲解“三侨生”高考、中考加分政策,提高群众对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的认知度和普及率。

  据了解,都江堰市侨联接下来将组织一系列侨法宣传及“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侨法进社区、进企业、进高校、进“侨之家”等,以集中宣传、专题讲座、咨询服务、微信平台宣传等多种形式宣传侨法。并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侨眷和侨界代表人士活动,通过走家串户了解归侨、侨眷、侨属的思想动态和具体困难,用实际行动知侨情、办好事、解侨忧、暖侨心。(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