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成都市北郊片区清明祭扫工作联席会在成都市殡仪馆召开。记者 赵紫萱  温馨提示  乘坐公共交通路线如下:  乘坐地铁3号线至熊猫大道站B出口出,换乘公交193路公交车至磨盘山公墓站(磨盘山公墓大门口)。

成都祭扫高峰期将在3月23日开始 自驾和公交线路看这里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4:22来源:封面新闻

  3月12日,成都市北郊片区清明祭扫工作联席会在成都市殡仪馆召开。成都市民政局呼吁市民错峰错时祭扫,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公墓。

  记者了解到,会议对2024年清明祭扫高峰进行了预判,祭扫高峰日预估在3月23日、3月24日、3月30日、3月31日、4月1日、4月2日,4月3日、4月4日,祭扫高峰时段预估为祭扫高峰日的9:00至14:00。

  此外,会议对北郊片区清明期间祭扫安全、祭扫交通、文明祭祀、生态安葬、惠民殡葬、禁燃禁放、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记者 赵紫萱

  温馨提示

  乘坐公共交通路线如下:

  乘坐地铁3号线至熊猫大道站B出口出,换乘公交193路公交车至磨盘山公墓站(磨盘山公墓大门口)。

  自驾祭扫路线图:

自驾祭扫路线图
自驾祭扫路线图

  (来源:封面新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