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将于3月20日-22日在成都举办,相关展城融合活动将于3月8日-24日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青白江区等14个区(市)县陆续举办。“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品牌推广,扩大特色进口商品分拨基地影响,助力场馆业务拓展。

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专列14日抵蓉
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3:51来源:成都商报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将于3月20日-22日在成都举办,相关展城融合活动将于3月8日-24日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青白江区等14个区(市)县陆续举办。

  记者7日从青白江区获悉,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将亮相“春糖”——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达32.5万平方米,创糖酒会历届之最,预计有超6600家展商,携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30万件展品亮相,超40万人次专业观众观展。

  部分来自欧洲和东南亚的展品,将搭乘“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专列”万里来蓉,专列预计将于3月14日到达,搭乘专列而来的红酒、太妃糖等产品,将在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的成都国际铁路港接车现场展示。

  为打破传统展会的时间和空间局限,打造多种消费体验场景,青白江区的樱花节+亚蓉欧国家(商品)馆促消费活动将于樱花节期间在该区凤凰湖核心区域设置进口商品集市,集中展示展销国家馆特色优势的进口商品。

  “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品牌推广,扩大特色进口商品分拨基地影响,助力场馆业务拓展。”成都国际铁路港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吴华宇

  (来源:成都商报)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