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首家“熊猫邮局”在古镇开张,快来开启你的“漫邮时光”!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0:41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3月10日,位于彭州市通济镇海窝子古镇的熊猫邮局正式营业。这家文艺份儿十足的熊猫邮局占地面积约80平方米,分为文创售卖区、活动体验区两个专区,融合了邮政文化、熊猫文化、川剧文化等多种文化元素。

店内不仅有明信片、邮册,还有各类熊猫印章、熊猫玩偶、熊猫日用品,同时结合海窝子“川剧文博古镇”定位,推出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实用美观的文创产品。

  “除了有熊猫邮局的‘标准产品’,海窝子店还立足本地特色,打造川剧、古蜀主题的手作互动文化体验空间,市民游客可以在此定制特色明信片、个性化邮折、金属书签、金属徽章、冰箱贴等。”通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游客在游览古镇人文风情的同时,也能通过互动手作,带走属于彭州的文化记忆。

  买文创产品,写明信片,和熊猫玩偶合影……熊猫邮局开业当日,吸引了不少游客。作为以熊猫元素为主题的连锁邮局,熊猫邮局拥有独一无二的邮政编码(610088)、商标LOGO及熊猫图案邮政日戳,生动展现了熊猫憨态可掬的形象。

  到此体验的游客李发琼表示,把各种有着Q版熊猫、民俗成都、景点地标等主题明信片盖上专用纪念戳,让熊猫帮忙送出我们的祝福,体验感很棒!

  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