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个轨道TOD保障性租赁住房品牌来啦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4:13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文雯)8月16日,成都轨道TOD保障性租赁住房品牌“轨道城市·寓见”商标成功注册,这是成都首个自有保障性租赁住房品牌。

  此前,成都轨道集团下属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宣布,至“十四五”末将累计启动实施5万套保障性租赁住房。在成都轨道TOD智慧营城发展模式下,这些保障性租赁住房以保障青年有所居、人才有所栖为关注点,分布于全市多个TOD综合开发示范项目核心区。目前,已落位的TOD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中,双凤桥、幸福桥、中环、双流西、三岔等项目已破土开建;马厂坝、梓潼宫、龙潭寺、四川师大等项目也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轨道城市·寓见’品牌未来将应用在我们的每个租赁住房项目中。”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围绕这一品牌,成都轨道集团将建立完善的产品标准化体系,打造覆盖新市民、青年人、年轻家庭、商务商旅等群体的多条产品线。同时,提供“1+6+X”独特运营服务,除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社交空间、烹饪餐茶、健身塑形、自选超市等基本配套外,还将适时推出美学居住、净菜工厂、职场学习等个性化增值服务。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