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日报

川籍农民工春节期间可领20G免费流量
2021年02月09日 09:1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泽文)记者日前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四川籍农民工可在2月9日前免费领取20G流量,供春节期间使用。

  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号码归属地为四川的川籍农民工可于2月9日前注册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APP、微信小程序后,在活动专区报名申领春节免费流量包(20G/人)。经审核通过,移动、电信、联通3家基础电信企业将在2月11日发放流量包并以短信通知,流量包有效期为2021年2月11日至26日,使用范围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

  “该措施旨在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农民工群体的生活保障,为农民工春节期间感受丰富多样的文化生活提供网络支持。”该负责人表示,省通信管理局于2月5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展开部署,并要求相关基础电信企业抓紧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此外,为保障春节期间网络稳定,省通信管理局还对成都、阿坝、眉山、德阳等市(州)开展实地检查。检查组走访了移动、电信、联通的线下营业厅共计25个,同时分别登录其网上营业厅,重点检查套餐资费宣传公示、5G服务“四个提醒”和“四条营销红线”、适老化服务和携号转网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