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新闻网

眉山市洪雅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
2022年07月17日 08: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眉山7月16日讯(李田)7月16日,洪雅县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眉山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经市、县医疗救治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患者已转运至相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市、县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处置,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追踪、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

  近期活动轨迹

  7月13日

  洪雅县

  08:59—09:04 柳江加油站

  09:40—18:00 七里坪镇度假村F3 16栋2单元

  18:00—19:18 七里坪镇西镇

  19:18以后 七里坪镇度假村F3 16栋2单元

  7月14日

  洪雅县

  7:30—8:00 七里坪镇度假村F3 16栋2单元

  8:00—9:20 七里坪镇西镇农贸市场

  9:42—10:18 七里坪镇小区半山会,D区游乐场

  10:18—18:00 七里坪镇度假村F3 16栋2单元

  18:00—19:00 七里坪镇西镇

  19:00以后 高庙镇七里村卫生站、七里坪镇度假村F3

  7月15日

  乐山市

  9:03—16:12 乐山市中区

  洪雅县

  16:12—18:00 七里坪镇度假村F3 16栋2单元

  请与以上时间和空间有重叠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