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新闻网

华西医院康焰教授再次出发 目的地:河北!
2021年01月13日 09:23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康焰出发前往河北

  康焰出发前往河北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2日讯(记者 胡旭阳)接国家卫健委指令,1月12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院长、华西医院重症医学科教授康焰乘坐动车紧急奔赴河北石家庄,为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救治提供支援。据了解,这也是四川省本次赴河北支援抗疫的第一人。

  从2020年初开始,康焰始终奔走在抗疫一线,一年之内超过150天坚守在抗疫第一线,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康焰抗疫时间表:2020年2月7日-4月7日 湖北武汉;4月11日-5月16日 黑龙江绥芬河;7月19日-9月1日 新疆;10月14日-10月30日 山东青岛;11月1日-11月下旬 新疆喀什;2021年1月12日,启程赶赴河北。(图片来自华西医院)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