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在线

找工作别焦虑 成都300场现场招聘会等你来
2021年02月24日 0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2月23日,记者从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获悉,中国成都人才市场2021年度线上线下“双线”招聘活动安排已新鲜出炉:预计全年将陆续举行现场招聘会300场,其中“蓉漂”人才专场招聘会100场、会展中心大型招聘会3场、中高级人才洽谈会5场;同时,“2021成都春季网络招聘大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报名参会企业已达600家,发布各类人才需求岗位3万个,专题网页点击量突破24万人次。

  线下:特色活动陆续登场

  春节后招聘求职将陆续进入高峰期,3月参会企业预计上千家次,提供就业岗位需求两万余个。同时,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计划于4月起陆续组织举办会展中心大型现场招聘会和中高级人才洽谈会。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现场招聘会稳妥有序,中国成都人才市场将采取多项措施对入场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同时,为提高求职效率、促进精准就业,建议求职者提前登录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及其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会安排和参会单位岗位信息,做好求职准备。相关用人单位也可通过网站进行报名,自主选择参加网络或现场招聘会。

  线上:足不出户一键求职

  中国成都人才市场已于2月8日在全国率先推出新春招聘活动——“2021成都春季网络招聘大会”。这是成都首次在春节前启动的春季人才招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旨在通过网络招聘,为年初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在线精准化对接平台,帮助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提前找到称心的工作。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鼓励用人单位进行网络招聘、网上面试、网上签约。

  活动通过成都人才网及其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并联动天府招聘云网络平台、天府市民云手机APP等多个渠道同步发布。求职者可浏览查询网络招聘信息,针对意向岗位即时线上投递求职简历、接收面试通知。

  目前,已有众多名优企业踊跃报名参会,其中既有中冶集团、中铁十五局、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等国有企事业单位,也有菲尼克斯半导体、明达玻璃、博士安保等外资合资企业,还有四川宏发、成都千川、全友家私等民营企业。发布岗位需求中,岗位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现代服务、新经济等多个类型,综合性强、覆盖面广。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