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中新网四川

水电七局包机护送海外建设者返岗复工
2021年03月24日 09:5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4日电  (曾思雨 毛樱 )“各单位请安排好人员,按秩序排队值机。”3月22日凌晨4点,成都双流机场,穿着红马甲、带着小红帽的中国电建水电七局志愿者们为2021年首趟巴基斯坦“复工达产”包机忙碌着。

  据悉,本次包机由中国电建牵头,水电七局组织,无论是乘机人员还是物资数量都在川企包机中属于较大规模:乘机人员共266人,个人托运行李近500件,各单位托运物资共200余件,主要包括防疫物资及药品、生活办公物资、现场施工设备及配件等。为确保返岗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水电七局安排复工人员出行前注射新冠疫苗,并进行健康检测;邀请志愿者发放防疫包,讲解防疫常识和防疫注意事项。队伍在抵达巴基斯坦后将进行体温监测、全面消杀,乘坐专车,赶赴隔离点,确保“一站式”服务到底。

  川企水电七局在巴基斯坦“深耕”多年,经营范围涉及水电站、高速公路、燃煤火电等多个领域,为当地新增大量就业岗位,辐射周边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为“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