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pxw > 中新网四川

一场“史诗般的盛会”:让宜宾未来已来
2022年07月24日 11: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汇聚长江首城,共绘低碳未来。7月21日——23日,以“智汇绿色动力·创享低碳未来”为主题的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四川宜宾成功举行。院士专家云集,行业龙头聚首,展动力电池前沿科技,话产业发展方向,探动力电池低碳发展路径。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集聚全球智慧成果,聚焦高科技新能源产业,开出了满满的“双碳”绿意,激荡出澎湃的动力。

  一场“史诗般的盛会!”这是参会嘉宾对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的由衷称赞,更是人们对盛会推动低碳未来的无限期待。立足新起点,共享产业新机遇、共谋发展新蓝图、共创绿色新未来。长江首城宜宾,以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为平台,站在新的产业赛道上,携手世界开启绿色低碳新未来,宜宾未来已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