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中国新闻网

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蓉闭幕
2021年02月02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图为闭幕会现场。 何浠 摄

  中新网成都2月1日电 (记者 岳依桐)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月1日下午在成都闭幕。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闭幕会。

  在闭幕会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曲木史哈、杨克宁委员当选为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兰开驰委员当选为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马奎等20名委员当选为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闭幕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在讲话中说,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讨论有关报告和文件,积极协商建言,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

图为闭幕会现场。 何浠 摄

  柯尊平指出,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在深刻认识重大成就中坚定信心,在准确把握部署要求中肩负责任,持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做到“五个展现新作为”,齐心协力“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柯尊平强调,做到“五个展现新作为”,必须坚定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展现新时代全省政协新担当新作为;必须努力提高“双向发力”的质量和水平,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必须大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协工作的政治原则、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谱写新发展阶段全省政协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