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新闻网

四川发布多名干部任前公示 涉多个厅级领导职务
2021年03月03日 09:0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日讯(记者 胡旭阳)3月2日,记者从四川组工网获悉,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多名干部任前公示,涉多个厅级领导职务。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顾红松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顾红松,男,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9月生,大学,现任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党组成员,2018年10月任现职,2016年1月任现级。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高加军,男,羌族,中共党员,1964年4月生,党校大学,现任阿坝州委常委、州总工会主席,2020年12月任现职,2016年12月任现级。拟任市(州)党委副书记。

  胡伟,男,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10月生,党校大学,现任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2019年12月任现职,2012年10月任现级。拟任副厅级领导职务。

  胡秀琴,女,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7月生,大学,现任省妇联二级巡视员,2017年10月任现职级,2014年1月任现级。拟任副厅级领导职务。

  吴军,男,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9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现任遂宁市安居区委副书记、区长、二级巡视员,2019年2月任现职,2020年12月任现职级。拟任县(市、区)党委书记。

  胡铭超,男,汉族,中共党员,1970年10月生,党校研究生,现任大英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2016年1月任现职,2020年12月任现职级。拟任县(市、区)党委书记。

  林双全,男,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9月生,大学,现任资中县委副书记、县长,2015年6月任现职现级。拟任县(市、区)党委书记。

  刘今朝,男,满族,中共党员,1986年3月生,博士研究生,现任青神县委副书记、县长,2020年1月任现职,2018年6月任现级。拟任县(市、区)党委书记。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3月3日至3月9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12380.028--63092574(传真),举报网站:http://sc12380.gcdr.gov.cn。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