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在线

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03月26日 0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任鸿

  3月25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四川组工网获悉,四川省委组织部于当日发布了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李姣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李姣,女,汉族,中共党员,1976年1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现任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正科级),2015年5月任现职,2013年9月任现级。拟任县(市、区)人民法院院长。

  康友波,男,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10月生,大学,现任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2016年11月任现职,2009年11月任现级。拟任县(市、区)人民法院院长。

  王强,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10月生,大学、在职硕士,现任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2019年12月任现职,2013年3月任现级。拟任县(市、区)人民法院院长。

  郝连忠,男,汉族,中共党员,1977年10月生,硕士研究生,现任雅安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2019年11月任现职,2012年2月任现级。拟任县(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吴涛,女,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7月生,大学,现任雅安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2019年11月任现职,2013年11月任现级。拟任县(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羊辉,男,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2月生,党校大学,现任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正科级),2013年3月任现职现级。拟任县(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3月26日至4月1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12380,028-63092574(传真),举报网站:http://sc12380.gcdr.gov.cn。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2021年3月25日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