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日报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2年09月20日 09:2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9月19日,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报告,拟于2022年9月29日上午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会期1天半。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四川省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条例(草案)》《四川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报告,讨论了关于提请审查批准《成都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成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成都市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条例》《成都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成都市罚没财产管理规定〉的决定》《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等三件法规的决定》《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遂宁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乐山市三江岸线保护条例》《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达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达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决定》《雅安市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保护若干规定》《资阳市物业管理条例》《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对《关于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川菜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印发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对《关于川鱼产业振兴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省级财政社会保障专项资金预算2021年执行情况和2022年安排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省级财政转移支付预算2021年执行情况和2022年安排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印发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四川省2022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研究处理四川省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审查结果报告有关情况的报告》印发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情况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执法检查方案(草案)》的报告,讨论了关于修改《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工作办法》的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雁飞、邓勇、王一宏、杨洪波、彭琳、宋朝华、王菲、何延政,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佳)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