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tpxw > 中新网四川

雅安检察:党员干警进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2021年03月20日 16:0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现场宣传
散发宣传资料
散发宣传资料
打扫社区卫生

  3月19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深入“联包帮”大院—雨城区羌江南路社区,开展主题为“做党员先锋•检察为民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当天,检察干警散发法律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打扫卫生等,旨在全面推进雅安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的良好风貌。(刘刚 樊钰菡/文 陈鹏远 供图)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