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职校师生文艺汇演 筑梦青春谢党恩(1/8)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友情提示: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5月27日晚,自贡市富顺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职业教育周文艺汇演。   据悉,当晚的文艺汇演分为《开天辟地创伟业》《百年华章筑辉煌》和《巨龙腾飞新征程》三个篇章。优美的歌伴舞诉说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情的朗诵道出了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整场活动歌声飞扬,旋律跃动,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富顺县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多才多艺、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让大家在享受艺术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情感的交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百年奋斗史为“力量之源”,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做一个有梦想、有担当的有志青年。(刘刚 林柯/文 曾凡川 供图)
活动开幕现场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