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打造“歌声里的党史”音乐党课(1/5)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友情提示:支持 ← → 键翻阅图片
“经典红歌+党史故事,让党史脉络更加清晰;固定模块+特色模块,让课堂演绎更加多元;线上专栏+线下课堂,让党史知识‘声’入人心。”近日,由雅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雅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推出了——雅安市庆祝建党百周年特别策划“歌声里的党史”音乐党课,着力打造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雅安党史学习教育品牌,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让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在音符的跳跃中生动起来。据悉,自“歌声里的党史”音乐党课推出以来,受众已达千余名党员干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音乐党课形式新颖、别开生面,不仅能够给人崭新的视觉和听觉享受,还能跨越时空,从耳熟能详的歌曲中汲取到不一样的红色力量,让大家跟着经典音乐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共抒爱党爱国情怀。(刘刚 杨理 梅陈嶷/文 雅安市委宣传部 供图)
“音乐党课”现场
“音乐党课”现场
“音乐党课”现场
体验互动